世卫组织关心您

人类凌驾于战争之上,咆哮如雷



你想叫我啥就叫我啥:)
最近在紧急创人

做 准 备

EC(欧共体):虽然原来叫欧洲经济合作组织(OEEC,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原名)但实际上非欧洲部分加起来比欧洲部分大的多呢

OECD(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):闭嘴

OECD:叫这个名是因为我负责帮助欧洲发展经济(骄傲)

EC:真的不是美国对欧洲的经济控制?

OECD:爬

OECD:都是同行说话怎么这个样子

EC:谁要当你同行

OECD: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U Med(南欧七国):等一下!为什么维基介绍欧盟时根本没提到我!明明地中海联盟都有诶!

旁白:可能因为你只能算欧盟的一个小组吧

EU Med:。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U Med:之前也有认真讨论一些事情啦但感觉没什么用

:所以得出了结论!——欧盟多给点援助多给点!!

:欧盟————欧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U:????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PU(国际泛欧联盟)脑子挂机,被EU接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PU:在二战前就出生了噢——不过是在那个人上台以后,被拆得不成样子了(笑

:不过这算好事。倒是没有看见那些场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CNR(莱茵河航运中央委员会):似乎忘记了很多东西……但谁还在乎那些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CNR:要尊重前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U Med:(痴呆)

:(惊醒)

:土耳其不能入欧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EU:(画)

:这是东欧的屑

:东欧基本都是屑

EC:?你都在教给孩子什么东西(捂住EU耳朵)

EU: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精 法 地 盟】

(一直令CCNR感到自豪的一件事(尽管他自己常常忘记这件事))

CCNR:我好像见过拿皇

UfM:!!!!!!!

:给我讲讲好吗前辈!

CCNR:可是我记不清了?

UfM:前辈————拜托了前辈——————

(星星眼UfM和一边撸猫一边回忆的CCNR)

【俩老人的谜之对话】

CCNR:看起来你的欧洲一体梦要破碎了

IPU:你再多话我就把你“揉为一体”

:给我顶住啊EU————

EU:知道啦前辈你小声点!

【你真的有认真过吗②】

EU Med:之前也有认真讨论一些事情啦但感觉没什么用

:所以得出了结论!——听欧盟的就对啦!

(成员国中的反欧盟势力疯狂躁动)

【关于恐惧症】

CCNR: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害怕德国?

IPU:……我以前有被他父亲(哆嗦)算了

CCNR:噢好吧,我想我猜到了。(望)那是EU吗?

IPU:!看起来是的

CCNR:那个德意志养大的孩子怪有意思的。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总被人称为第四帝国

IPU:?。

【坚 实 臂 膀】

WEU:我要成为你的左膀右臂了开 心 吗(用力下扯EU的手臂)

WEU:?什么扯断了?那是他太弱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2)